close

mobile01-74b1bf726aa5434bcc7bbb1cd11d3b35.jpg1125070469

 
拗不過我家領導的堅持,我們報名了華友旅行社的俄羅斯十天帝俄風華遊覽,週末即將搭上征途。
從小,我們就被教育要反共抗俄,甚至殺朱拔毛。如今,共不反了,俄也不抗了,朱毛是誰,年輕人根本不知道,到俄羅斯去旅遊,不是朋友力邀
,我頂多是想陪同領導,到她響往的歐洲旅行,或者乾脆去美西訪友,再坐我戀戀不忘的豪華遊輪,不可能動念遊俄。
 
至於選擇華友,主要是好友的大力推薦。萬成夫婦去年參加華友旅行社的義大利旅行團,回國後讚不絕口,再加上領導一直堅信「一分錢一分貨」
,我無言以對,親往華友了解,付了訂金,聆聽行前說明會,才深覺我們的決定是絕對正確的。
令我印象最為深刻的,旅行社人員告訴我們,旅客在外如有任何意見或不愉,可以立刻向領隊或當地導遊反映
,如果不滿,尚可立即打電話回台北
,台北有專人24小時接聽電話,迅速處理,電話費則全額由華友旅行社負擔。
 
華友的行前說明十分詳盡,一個多小時全程錄影,遊客可回家後一看再看
。書面說明更是清晰,旅客十天內旅遊的每天行程內容,交通住宿,吃喝玩樂均詳實說明,沒有任何疑慮。
每一位旅客是否不吃羊肉豬肉或牛肉
,是否吃素,行前都已統計完竣。
有一晚,大夥要搭整夜的臥鋪火車,由於車廂內沒有淋浴設備,旅行團特地為我們登車前到俄式浴室體驗當地
沐浴特色,真是令人嚮往。
俄式馬戲團,芭蕾舞,魚子醬,教堂
,地鐵••••,我們要來了 !
註 :  由於還未出發,本文貼上的一幀照片是由華友提供。華友照片來自遊客歸來後PO在部落格上者,特此敍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繩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